【教科】我院举办“跃动青春 绳彩飞扬”跳长绳比赛

  

  为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鼓励同学们走出宿舍,提高身体素质,3月31日,教育科学学院在五四广场举办“跃动青春 绳彩飞扬”跳长绳比赛,团委书记王瑾、辅导员莫合甫力江参加活动。

  本次比赛分为“8字跳长绳”和“5人集体跳”两种形式。比赛开始前,由各班级负责人通过抽签方式决定比赛顺序,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蓄势待发,他们拿出自己的最佳状态,全力以赴地迎接比赛。在赛场上,同学们配合默契、动作敏捷,每一次跳跃都显得那么轻盈而有力。比赛过程中,有些同学在跳跃时出现了失误,有些同学因为紧张而没能成功跳过,但在团队其他同学的积极鼓励和帮助下,他们迅速调整状态再次挑战,这种团结协作的精神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名同学,也让比赛变得更加精彩和难忘。通过激烈的追逐,最终2023级10班获得一等奖,2023级1班获得二等奖,2023级2班获得三等奖。

  跃出风采,激扬青春。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精神,有助于吸引更多同学参与到体育活动当中,增进班级间的交流与合作,创建和谐快乐、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审核 董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