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我院2023级4班团支部到黄山路社区开展“爱在夕阳 情暖人间”敬老主题活动

  

  为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传统美德,培养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志愿服务意识,3月24日,我院2023级4班团支部到黄山路社区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开展“爱在夕阳 情暖人间”敬老主题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李佳怡为老人带来了舞蹈《元夕》,曼妙的舞姿带给老人们视觉的享受;志愿者王浩、王晓雨为老人们带来了吉他弹唱《老男孩》,带领爷爷奶奶们重温青春岁月;全体志愿者为老人带来了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悠扬的歌声在屋内回响,台下老人们笑容洋溢,掌声不断,现场氛围融洽温馨。表演结束后,志愿者们与老人们互动频频,有的陪老人下象棋,共同领略中国象棋深厚的文化底蕴与博弈之道;有的与老人一同绘画,共同描绘春日的生机勃勃。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与老人们合影留念,向老人们表达了真挚的祝福。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老人们带来了欢乐与陪伴,进一步弘扬了“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优秀传统美德,让志愿者们深刻感受到了奉献与关爱的力量。

  (审核 董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