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举办“三笔字、简笔画”决赛

笔走乾坤恢弘气,墨染中华四时春。为提高小学教育专业学生三笔字、简笔画方面的能力,培养全面发展的小学师,聊城大学教育科学学院5月25日4A115举办三笔字、简笔画决赛。

读诗千首,挥毫万字。此次三笔字、简笔画的比赛主题分别是“小石潭记”和“庆六一”,参赛同学现场创作,评委老师根据同学们的作品进行评分。创作,有的同学时而作冥思状,时而奋笔疾书。写三笔字的同学,坐得端端正正,手持毛笔,一笔一画地进行创作;画简笔画的同学,勾画轮廓、填充颜色……专心致志地将头脑中的图画描绘在纸上。最后,经老师审阅,16级6班石昌允、18级1班胡鑫烁分别获得三笔字、简笔画一等奖,18级1班王金妮、16级5班高文佳获得三笔字二等奖,18级5班李佳政、18级1班王金妮获得简笔画二等奖,16级2班郑明悦 、18级4班苏彤获得三笔字三等奖,18级1班武慧敏、18级2班巩睿、17级2班 张乐乐获得简笔画三等奖。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给予了同学们展示自己的机会,同时也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切磋的平台,使自己的才艺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