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尺讲台 书写生活 教科院举办“模拟课堂"语文组

三尺讲台度春秋,一支粉笔写人生。为了增强同学们的教学能力,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教育科学学院于616日举办了“模拟课堂"语文组,本次活动请到了王建峰老师作为评委。

选手们的脸上洋溢着自信的微笑站在了讲台上,声音抑扬顿挫,带着满满的感情与热爱,全身心融入了自己的小课堂中。每个选手都准备了一些小道具,一些荷叶或是拼音字格,以便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进入到课中去。选手们的讲课方式也各有不同,有的面带微笑,声音温柔而平静,让人如沐春风;有的声音激昂,让人心潮澎湃;也有的语言幽默,逗得大家哈哈大笑。其他选手认真地听着台上的选手讲课,吸取选手们的长处,取其精华,让自己的课更加生动有趣。比赛最后,王建峰老师对选手们充足的准备和出彩的演绎表示肯定,并且针对具体问题提出了建议。最后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模拟课堂"语文组圆满地落下了帷幕。

“模拟课堂”语文组的成功举办,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己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还提高了同学们的教学水平和能力,为同学们以后的发展奠定了一定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