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举办“学记杯”教师技能大赛艺术类比赛

  

  为了培养师范生教学基本技能,提升教育专业学生的艺术素养,聊城大学教育科学学院于12月27日在西校区4#A103举办“学记杯”教师技能大赛艺术类比赛。

  经过认真准备,参赛选手们精彩纷呈。边鸿洋带来舞蹈《云的南方》彷佛把人带回了烟雨江南,到位的表情和俏皮而不失优雅的舞姿赢得了评委老师的肯定;白云柯的歌曲《飞吧鸽子》歌声自信嘹亮,平稳的气息展现出了她对歌唱技巧的熟练掌握;霍昕钰的原创编舞《锦鲤抄》以俏皮活泼的舞姿展现了青春的活力,衔接连贯自然的舞蹈动作打动了在场选手与评委。每一个参赛者的作品都引得了评委老师和其他参赛选手的鼓掌与致意。最终,白云柯的《飞吧鸽子》荣获第一名,王俏如的《有鹿来》荣获第二名,程欣怡的《彩云之南》与李京霖的《LALISA》荣获第三名。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加强教育专业特色建设,不仅丰富了教科学子的课余生活,还提升了艺术类教学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