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举办“学记杯”教师技能大赛英语演讲比赛

  

  为加强学院教育专业特色建设,培养师范生教学基本技能,聊城大学教育科学学院于11月27日在西校区4#C121举行“学记杯”教师技能大赛英语演讲比赛。本次评委由曹聘老师担任。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展现出对英语语感的独到理解,在讲台上尽情挥洒才情,用自信生动的语言与真诚饱满的热情展现了自己的才艺与风采。帅一诺流利地道的口语发言,将个人风采展现地淋漓尽致。张璐凭借清晰流畅的口语、声情并茂的演讲获得了评委老师的赞赏。王俏如以她激情昂扬的演讲、丰富的肢体语言引来同学们掌声不断。最后曹聘老师分析了同学们的优缺点,并鼓励大家在学习中不断提升口语表达能力,在学习英语的道路上继续努力,拥有更高的英语学习追求。最终,帅一诺荣获一等奖,张璐获得二等奖,钟嘉钰、王俏如获得三等奖。

  通过本次“学记杯”教师技能大赛英语演讲比赛,不仅锻炼了选手们的演讲能力,提高了语言表达和独立思考能力,体现了教科学子优良的英语口语水平,也调动了全院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