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举行“学记杯”教师技能月联赛班级比赛

  

  为加强教师教育专业特色建设,提高师范生教学基本技能,提升教育类专业学生综合素养,聊城大学教育科学学院于11月6日至11月29日在4#C121举行“学记杯”教师技能月联赛班级比赛。

  班级比赛阶段分为教师基本技能比赛和教师扩展技能比赛两阶段,比赛中涌现了一大批有潜力的师范生,各个组别的参赛选手热情高涨,在讲台上尽情地挥洒才情,展现出自己的专业素养。第一阶段的比赛项目包括讲故事、多媒体课件制作、模拟课堂与说课等八个项目。在小学语文组,李相源结合图画、音乐、视频等多种形式,从欢迎周总理、周总理的打扮、泼水的场面三个片段,重温1961年那个难忘的泼水节,带领学生们感受周总理与傣族人民心连心的亲切。第二阶段的比赛包括英语演讲和艺术项目两类。白云柯的歌曲《飞吧鸽子》歌声自信嘹亮,平稳的气息展现出了她对歌唱技巧的熟练掌握。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专业知识交流,提升了师范生的从业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