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暑期走访慰问经济困难学生家庭

  

  为把党和国家的关怀、学校的关爱、老师的温暖送到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家中,2021年7月18日、19日,聊城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康延军、团委书记吴伟伟带领全体辅导员前往聊城、泰安、济宁等地,对经济困难学生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

  来到学生家中,学院领导、老师为学生家庭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与家长、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在交流中了解学生的家庭成员情况、家庭收入与支出情况、家庭存在的实际困难;向家长介绍当前的资助政策、学生在校表现等;并鼓励学生奋发图强,努力用知识改变自己,改变未来。

  学生家长感谢学校在经济上的支持和精神上的鼓励,表示积极配合学校,共同把孩子培养成才;学生也表示一定会加倍努力学习,以更加优秀的成绩回报家庭、学校和社会。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加强了学校与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联系,宣传了国家、学校相关资助政策,为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精准帮扶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