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开展聊城大学资助管理中心资助宣讲活动

聊城大学教育科学学院于1010日在4C121组织学生参加聊城大学资助管理中心资助宣讲活动,大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助理高玉担任主讲人。

此次宣讲会主要从物质资助和精神帮扶两个方面进解读。在物质资助上,主讲人详细讲解学校每个资助政策的主要内容、申请条件、审批流程、注意事项等,资助政策包括:绿色通道、国家助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困难认定、勤工助学等。在精神帮扶上,学校寒暑假期定期开展随机家庭访问等,深切了解贫困学生的难处,更好地采取相应措施。同学们认真学习资助内容,深入了解各项资助政策,使政策得到更好地贯彻和落实,资助学生成才。最后,主讲人强调学习改变命运,知识改变未来。希望同学们能用好国家各项学生资助政策,不忘初心,脚踏实地,做一个对国家有用的人。

本次资助宣讲会的顺利开展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国家资助政策的相关内容,让每一位贫困生都能感受到国家资助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