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 举办“感恩有你 励志成长”感恩主题征文活动

  

  11月15日,聊城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感恩有你 励志成长”感恩主题征文活动在线上成功举办,本次活动旨在培养同学们的写作能力,为同学们营造一个抒发感恩之心的平台,共建和谐校园。

  作品要求围绕“感恩、成长”两个核心关键词,通过文字唤起同学们的感恩情怀。平凡父母的爱、老师同学的相伴、书中的希望和热情在姜鲁的文章中体现的淋漓尽致;张惠笔下的大山里的孩子善良又纯真;谢明妤笔下的童年时光和高中生活丰富多彩,体现了她对半生挚友的感恩。负责人将参赛作品整理后发送给评委老师,由评委老师给予评价和相应分数。经评定,《且与东风且徐行》等作品获得一等奖,《淡看世事去如烟,铭记恩情存于血》等作品获得二等奖,《用心生活用心爱》等作品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增强了同学们的思想素质,弘扬了中华民族的感恩美德,提高了同学们的感恩意识,促进了优秀校风的形成。

(审核 任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