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举办“知恩于心 感恩于行”线上书信征集活动

  

  11月2日,聊城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在线上举办“知恩于心 感恩于行”线上书信征集活动,旨在让同学们回忆美好瞬间,珍惜亲情、师情、友情,学会感恩,推动学院文化建设。

  活动前期,活动负责人发布通知,经线上良好宣传,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报名。活动以书信的形式开展,主题不限,可自由设计和装饰,增加创造性。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以书信为载体,表达对家人,朋友的深厚感情。王瑜用一封家书,回忆儿时趣事,传递浓浓的亲情,李浩然以书信表达对朋友陪伴的感动,简单的语言中透着他们之间深厚的情谊。本次活动的书信作品,同学们字迹工整,真情跃然纸上,温暖的文字,缩短空间上的距离,让爱不在遥远。教科学子愿以书信为线,以笔墨为情,传递爱的温度。最终经评定,郭增旭获一等奖,张莹、蔡相红、李浩然获二等奖,王馨宇、孟云雁、穆凯代斯、王瑜、王思媛获三等奖。

  文字虽微,情意仍浓,通过本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表达能力,让真情以书信形式扩散,同学们纷纷表示该活动形式新颖,内涵丰富,是青年文化建设的一次有益创新。

  (审核 任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