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爱在春天里”春日种植实践活动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感受春天,亲自参与绿植种植,感受大自然的魅力,聊城大学教育科学学院于5月22日在线上举办“爱在春天里”春日种植实践活动。

  参与者亲自种植绿植,了解关于春天种植的故事,感受大自然的魅力。外面的世界一片绿意,繁花似锦,现在疫情一战过后,迎来了充满希望的春天。同学们走进春天的大自然,将自己准备好的绿植、盆栽或种子,种植到周围公园或者社区进行种植。一些同学参与到环卫工人的工作中,为社区、公园或路上的绿植进行浇水、修剪、施肥。

  在活动后,有的同学呼吁大家要尊重劳动人民的劳动成果,不要浪费粮食;有的同学希望大家能尽己所能保护环境;还有的同学为大家分享了照顾植物的方法技巧。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同学们了解更多关于种植的知识,提高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实践能力,增强了环保意识,同时让同学们真切感受环卫工人的辛苦,激励同学们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为社会做贡献。

  (审核 王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