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举办“青春色彩我来绘”最美宿舍评选活动

为树立优良学风,展现寝室风采,打造文明型寝室、友好型寝室、学习型宿舍,513日,聊城大学教育科学学院于4A124举办“青春色彩我来绘”最美宿舍评选活动。

宿舍文化建设,营造文明舍风。活动开始前,参赛选手以宿舍为单位,以整洁创新为原则,在符合宿舍规范的基础上加入自己的创意拍摄属于自己的“最美宿舍”参赛者自主介绍宿舍照片的主题以及理念个性特点生活品味和态度选手们采用视频、PPT等方式从宿舍成员、劳动成果、展望未来等方面进行讲解。其中程熙姣说道:“天地虽宽,这条路却难走,能有一群这样的舍友陪伴一起走过怎么会再惧怕前方的艰难险阻”让在场的同学无不动容。一张张精妙的照片、一个个有趣的视频、一个个动人的故事都体现着宿舍内深厚的友谊。评委通过照片里展现出的宿舍卫生物品摆放宿舍主题等各方面的整体效果以及参赛者讲解情况,综合评价评议出“最美宿舍”其中紫藤公寓6-316紫藤公寓6-520等宿舍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培养同学们互助互爱、团结协作的精神,深化宿舍卫生观念、安全意识,提高学生文化素养,丰富寝室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