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举办2022届社团及挂靠部门换届答辩

  

  为更好地做好为学生服务工作,保障新学期书院与社团工作顺利进行,选拔新一届优秀学生干部来领导书院与社团开展各项工作,聊城大学教育科学学院于10月10日在4#C216举办2022届社团及挂靠部门换届答辩。本次换届答辩由院团委书记吴伟伟,院辅导员王瑾、任锋、张博、武笑琦、刘丽田共同参加。

  本次答辩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的组织下有序进行。换届答辩共包含15个职务,共28名同学参与答辩。参与答辩的同学每五人一组,按组依次轮流发言,分析个人优势和不足,总结上一学年的工作与心得,发表对所竞聘部门的认识与个人对部门职务的见解,提出对所竞选部门的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展望了未来工作并表达坚定的决心。老师们针对答辩人的发言与所竞聘部门存在的问题进行提问,答辩人对答自如,剖析问题的产生根源,积极发表个人见解,提出了诸多解决方法。

  本次答辩的成功举办推进了学院工作进展,为社团及挂靠部门选入优秀工作人员,增强了社团及挂靠部门间的向心力、凝聚力,促进各社团部门向着更好的方向发展,为新学年各项工作与活动顺利开展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