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举办“为同学们服务”之权益面对面交流活动

  

  为普及和提高学生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切实保障大学生合法权益,聊城大学教育科学学院于11月13日在11#A604举办“为同学们服务”之权益面对面交流活动。

  主讲人从防范传销教育、提高学生反电信诈骗意识、规范校园充电桩使用、正确使用“扫一扫”及支付宝付款功能等多方面为学生进行了权益服务内容讲解,关注学生各个方面切身权益的维护,如餐厅食物安全、校区物业管理、失物招领平台建设、宿舍安全管理、权益信箱投放等方面,并及时对同学们的问题做出了回应。活动邀请了学院学生组织相关部门对部门管理细则做出了详细介绍,便于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学校规章制度。进入互动环节后,大家围绕自己对权益服务的认识交流了意见和看法,活动现场气氛活跃,秩序井然。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学生工作人员更好地开展为同学们服务的工作,发挥学生与学校沟通交流的桥梁作用,同时有利于深入推进学生权益维权问题的解决,营造了“知权、懂权、用权”的良好氛围,为共筑和谐美丽校园打造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