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举办社联艺术团考核第一期

  

  为保持教科艺术团的生机和活力,营造积极上进、努力创新的艺术氛围。聊城大学教育科学学院于11月21日在教育科学学院南舞蹈房举办社联艺术团考核第一期。

  考核开始前大家在北舞蹈房加紧演练,气氛显得有些紧张。在考核中,各个组均展现出大家最好的状态。手语组《送你一朵小红花》充满爱心,体现了教科学生对听觉障碍者的关怀;合唱组《我的中国心》歌声嘹亮,酣畅淋漓地抒发了教科学子对祖国锦绣山河的热爱;在《南半球与北海道》中,礼仪组的全体成员轻松自如,优雅大方地展现自己的走秀节目;器乐组的音乐悠扬婉转,钢琴、二胡齐上场,展现了教科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努力提升自身教学基本技能。舞蹈组舞蹈《River》,舞姿动人,获得评委的好评。主持组朗诵《我的祖国》,朗诵者深情而又饱满的声音将大家带入情景之中,祖国历经风雨多年,许许多多的建设者,将小我融入大我,终于迎来祖国的繁荣昌盛。

  此次考核,使艺术团更加明确了不足之处和努力方向,能够有效促进艺术团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