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召开班级规范化建设工作部署会

  

  为推动班风学风建设,聊城大学教育科学学院于11月25日在4#C221召开班级规范化建设工作部署会,任锋老师主持会议。

  会议主要从组织学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梳理班级管理制度条例、加强班风建设等方面对班级规范化建设工作展开详细部署,任锋老师强调要推动班风学风以及班团一体化建设,进一步强化考勤纪律、课堂纪律。会议还对学生组织内各部门提出具体要求,学习发展部要策划组织学风品牌凝练活动,自律部加强对各项活动的监督,媒体宣传部要利用网站、海报、电子显示屏等载体,对班级建设经验进行报道,及时编组新闻稿件,对学风建设活动进行内外宣传并联系易班、新媒体部门对活动进行实时推送。任锋老师和学生会执行主席刘丰源为在场各班负责人详细阐述了班级规范化建设体系方案,就学风建设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商讨并列举相关建议。

  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为教科院班级规范化建设工作指明了方向,有助于进一步完善班级管理体系,加强班风学风建设,共建文明和谐的学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