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举办餐厅沙龙活动

  

  为了解研究生的日常学习生活,增强研究生在生活中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视度,增进师生感情,聊城大学教育科学学院于11月28日在翰苑餐厅举办餐厅沙龙交流活动。研究生辅导员刘丽田及部分研究生干部参与此次活动。

  

   

  

  同学们在欢快融洽的氛围中分享自己的生活习惯和学习经验,交流自己的学习体会,刘丽田老师认真倾听,并分析大家遇到的问题与困惑,提出自己的指导与建议。同学们畅谈自己在学习上的见解和观点,彼此交流和讨论,其乐融融。刘丽田老师提出研究生学习时要注重从多方面深入思考,多参考不同期刊和著作中的研究内容,勤记笔记,及时总结。随之,刘丽田老师提到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鼓励大家发挥干部的带头作用,做好榜样不扎堆,少外出,提高安全意识,自觉配合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维护校园安全。此次活动在大家的举杯欢呼中圆满结束。

  

  

  

  本次餐厅沙龙活动的成功举办,加深了同学们彼此之间的了解,增进了师生关系,促进了学院的学术交流风气,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控意识,为学校的防疫安全工作增加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