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举办“描绘时代最美瞬间”书画摄影展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家的审美能力,聊城大学教育科学学院联谊美术与设计学院于5月22日在聊城大学西校区星月广场共同举办“描绘时代最美瞬间”书画摄影展。

  在本次书画摄影展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创作出一个个生动传神、极富感染力的作品,他们的题材丰富多样,内容直扣主题,寓意丰富展出的也形式各异,风格不一,书法或工整隽秀,或挥洒自如,或浑然古朴;绘画笔墨淋漓、激扬山河;摄影主题鲜明、色彩斑斓,充分展现了参与者的艺术才华,令人赏心悦目。作品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导向正确,各具特色,具有较高的艺术品味。作品里处处体现着同学们对时代的细心观察,表达着他们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利于激发同学们对于生活的反思,表达对新时代的期望,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创造更美好的校园文化生活。

  (审核 任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