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举办“防疫不放松 志愿进行时”宿舍消杀活动

  

  为了弘扬志愿精神,加固校园防疫堡垒,为学院全体学生营造一个安全、卫生、健康的宿舍环境,聊城大学教育科学学院于2022年3月5日开展“防疫不放松 志愿进行时”宿舍消杀活动。

  负责人带领各班班委与志愿者在学生宿舍紫藤公寓4、紫藤公寓5和紫藤公寓6进行全面消毒通风。各班班委和志愿者积极配合负责人,一起收集消毒防疫用品,为防疫攻坚做好了充足准备。志愿者们分批对学院各宿舍内部,以及楼梯、走廊等多个公共区域进行了全方位的专业消杀,用严格按照比例配制的84消毒液进行消杀,不留任何一个死角,重点消杀宿舍走廊、阳台、墙壁、门把手等位置,并做好消杀记录。宿舍内的同学们也积极配合志愿者的工作,按照要求开窗通风保证空气流通,保持宿舍清洁卫生。

  本次志愿活动中志愿者们发扬了雷锋志愿精神,不仅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志愿力量、志愿担当,使得本次防疫安全志愿活动成功开展,在保障教科学子学习生活环境的同时,进一步提高大家的防控意识。

  (审核 任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