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举办“青春献礼二十大”主题朗诵比赛

  

  

  为了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聊城大学教育科学学院于4月28日在4#C121举办“青春献礼二十大”主题朗诵比赛。

  本次活动的参赛者可以选择个人或组队的方式,以音乐、视频、PPT为辅助进行朗诵。在个人选手的表演中,臧文淼声情并茂地朗诵了中国波澜壮阔的前进历程;李小曼将“青年”与“国家”相结合,字句铿锵,鼓舞人心;郑世鑫为大家朗诵了一首原创的诗歌——《火种》,凭借真挚的情感和不俗的朗诵能力赢得了在场评委观众的一致好评。团队选手同样精彩,陈思俞容、苑梓仪的《红船,从南湖起航》用诗意的语言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而王俊玲、李泽一配合默契,他们将革命前辈的事迹娓娓道来,细数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征程,言辞精炼却又发人深省。经过评委和观众的现场打分统计,郑世鑫获得第一名,费宏媛、王颢儒获得第二名,李小曼获得笫三名。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增强教科学子的责任感和家国情怀,彰显了时代青年的担当。

  (审核 任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