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举办“寻找最美和声 探寻青春色彩”和声大赛初赛

  

  

  为丰富课余生活,陶冶教科学子的情操,推动精神文明建设,聊城大学教育科学学院于5月29日在4#C221举办“寻找最美和声 探寻青春色彩”和声大赛初赛。

  活动负责人在赛前建立好QQ群,以便参赛人员进行小组组队、信息确认以及比赛资料上传。王悦睿和段雯斐的《慢慢喜欢你》增添了吉他弹唱环节,感情真挚,声线的沉稳表现出二人强大的歌唱功底;孙久昊和姚心宇的《危险派对》点燃了现场的氛围,带动了观众的情感;范钊汝和孙蕴华的《漫长的告白》将熟悉的故事再次带回观众脑海中。每组的参赛选手都各有特色、各有实力,不同的歌曲风格让观众们耳目一新,每组表演结束都情不自禁地贡献自己热烈的掌声。六组参赛队员均收到了来自三位评委在和声、伴奏和交流互动等方面的赞赏和建议,并表示日后会进行改正,力求最好。最后,王悦睿和段雯斐《慢慢喜欢你》与孙久昊和姚心宇的《危险派对》被评选为优秀作品,并作为教育科学学院代表作品送往校级比赛。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拥有一个可以施展才艺、展示自我的舞台,既培养了同学之间的合作精神、协调精神,又增进同学之间的感情,丰富学生的课外生活 。

  (审核 任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