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举办“开启新征程 扬帆再启航”毕业生餐厅沙龙活动

  

  6月15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在湖苑餐厅三楼举办了“开启新征程 扬帆再启航”毕业生餐厅沙龙活动,向即将踏上征程的毕业生们送上最美好的祝愿。教育科学学院院长李军、副院长满忠坤、党委副书记吴伟伟、全体辅导员及毕业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毕业生代表们分别分享了自己就业、考研以及赴西部地区贡献青春力量的体会和经验,分享了大学四年在教育科学学院学习、成长的深刻感悟,表达了对学校学院的深深眷恋与衷心感谢,感谢学校学院的培养教育,感谢老师们的悉心教导。

  李军对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同时对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与衷心祝福,鼓励毕业生要脚踏实地、积极奉献,叮嘱大家要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毕业后要不忘初心、继续奋斗,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征程上取得更大的成绩,飞得更高,飞得更远。

  满忠坤回顾了与同学们四年相处的点滴,叮嘱大家无论何时都要勤奋努力、埋头苦干,要老老实实做人,扎扎实实学习,踏踏实实做事。

  吴伟伟为毕业生送上美好祝福,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在新的征程中再创美好的明天,在生活的海洋里乘风破浪,勇往直前。

  与会同学表示今后一定会牢记老师嘱托,以饱满的热情踏上新的征程,在工作中继续努力,取得更为优异的成绩,同时也祝愿老师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工作顺利。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增进了师生情谊,坚定了毕业生走向社会的信心,激励毕业生带着学校赋予的力量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精彩华章。

  (审核 任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