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教育科学学院举办“青马工程”培训之学生组织工作经验交流会

 

  为进一步提高“青马工程”学员的综合素质,提升大学生骨干的工作水平,教育科学学院于5月28日在4#C221举办学生组织工作经验交流会。

  本次活动邀请了院学生会主席赵冰杰作为主讲人,他围绕自身学习生活,分别从“初心与意义”“坚守与责任”“收获与成长”“致谢与勉励”四个方面进行讲述,总结了自己在学生组织的工作经验与成效。他认为青马学员们要开阔视野和格局,将自己置身到时代的特定背景中思考为同学服务的意义所在,在宏观视野和目标指引下开展活动。他号召同学们保持严谨踏实的工作作风,做到“事事有着落”,提高执行力与工作效率,不断增强沟通能力和服务意识;同时应做到勤于换位思考,与同学之间互相理解,使工作开展更加顺利。

  此次工作经验交流会的成功举办,增强了青马学员的责任意识和自我管理意识,有利于帮助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协调好工作与学习之间的关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面对学习与工作,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审核 王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