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举办“心怀感恩 温暖你我”励志感恩歌唱比赛

  

  为了提高同学们艺术素养,丰富教科学子的课余生活,聊城大学教育科学学院于12月5日在西校区4#A224举办“心怀感恩 温暖你我”励志感恩歌唱比赛。

  本次歌唱比赛鼓励各位选手以感恩为主题进行歌唱表演,并采用评委和观众双重评分制度。由龚子璇选手倾情演唱的《父亲》,一言一语均流露出了对父亲深厚的感激之情;范钊汝选手以朗诵形式切入歌曲,新颖别致地演唱了《仰望星空》,为迷茫中的少年带来希望,不再彷徨;王悦选手采用了说唱形式演绎歌曲《她和她和她》,她不俗的舞台表演与唱功,活跃了现场气氛;一首《时间都去哪儿了》,选手王晓如用她独特的嗓音携在场观众一同感慨时间的流逝;段雯霏选手则凭借动人的旋律、清脆的歌喉,为大家演唱了《父亲的散文诗》,获得了在场观众和评委的热烈掌声,将比赛推向了高潮。评委们对每位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段雯霏选手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范钊汝选手获得了二等奖,赵润凯、杨巧如两位选手获得了三等奖。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展现了教科学子积极向上、热情昂扬的精神风貌,唱响了心怀感恩的主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