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举办“悦动心灵 展我风采”展演活动

  

  为了丰富教科学子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教科学子对中国传统艺术的了解,聊城大学教育科学学院于12月4日在西校区4#A124举办“悦动心灵 展我风采”展演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观众与评委评分各占总分50%的方式,充分听取观众建议。由于场地限制,周昕琪选择以视频的形式为观众与评委演奏《克罗地亚狂想曲》,视频中逐渐强烈的钢琴音色奏出如泣如诉的旋律,如同无边的浓烈战火中摇曳着人们不甘屈服、英勇抗争的信念,给人以活力和激情。在小品《同学会》中焦承斌、周亚宁等人演绎了同学聚会炫富的故事,引得诸多观众捧腹大笑;刘彦卓、马学冰的传统京剧《卖水表花》精湛的戏腔婉转动听,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最后评委勉励选手们通过这次活动,要不断的审视和提高自己,发掘自身的不足之处,虚心接受积极改正并精进。最终,展演节目《克罗地亚狂想曲》获一等奖,《同学会》获二等奖,《卖水表花》获三等奖。

  这次活动不仅进一步加深教科学子对中国传统曲艺文化的了解,增强文化自信,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