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举办“严于律己 勤勉致知”学风品牌建设分享会(20级)

  

  为了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形成积极向上的学习风气,聊城大学教育科学学院于12月5日在11#C604举办“严于律己 勤勉致知”学风品牌建设分享会(20级)。

  本次分享会以勤学、自律、创优良学风为主题,20级各班班长、团支书们通过PPT介绍本班的学风品牌,为大家展示了20级教科学子的学习风采。二班团支书从内外两个方面为大家讲解了学风的含义,它既是班集体的形象,又是一种无形的教育力量,可以潜移默化地影响全班同学的思想和行为;三班团支书从活动、团课和作业三个方面为大家展示了本班的班风建设,思想进步、积极向上的班风为其他各班班委提供了借鉴;六班班长则详细讲述了学风建设的措施,即定期开展班会以加强同学们的学习目标,严格执行学校管理制度,加强请假审批制度的管理,强化课堂考勤制度以保证同学们的出勤率,通过日常生活中的行为规范可以有效促成班级优良学风的养成。分享结束后,各班班委彼此交流了学风建设心得,相互学习借鉴,分享会现场一派和谐。

  优良学风的建设不仅能够增强同学之间的集体凝聚力,还有利于教科学子的素质全面拓展,提升大家的学习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