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举办“将美好定格在教育科学学院”照片征集活动

  

  为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唤起同学们对学习和生活的热爱,更好发现幸福、感悟幸福,聊城大学教育科学学院于11月22日至12月12日在线上举办“将美好定格在教育科学学院”照片征集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大学生学习和生活中的美好瞬间,要求参赛者摄影内容积极向上、照片要求足够清晰。参赛者利用课余时间征集展现学院美好瞬间的照片或亲自拍下在教育科学学院学习和生活的风物人情,记录生活,分享点滴。其中,张莹同学征集的照片为教育科学学院教师志愿服务队,该服务队主要承担“帮包社区”开展“创城”的基础性工作,充分体现了学院努力为社会做贡献的理念,给一直以来默默做着志愿服务的教师们搭建了更好的平台,教师们以奉献为要义,以烛照他人为精神,传递激发正能量;王璐楠同学征集的照片为2021年聊城大学春季运动会教育科学学院代表方队,该方队由学院部分学生和带队老师组成。统一着装的代表方阵迈着整齐的步伐,从队列行进到口号,精神抖擞地走过主席台,充分彰显了高昂的士气、充足的干劲。活动的最后,主办部门将活动做成展板,把活动照片贴于展板在学院大厅进行展示,以渲染学院积极向上的学习和生活氛围。

  此次活动的顺利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通过回忆日常学习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增强了对学院的认同感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