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举办“寓”你同在微视频比赛

  为丰富公寓文化,展现公寓风采,增进同学们之间的情谊,教育科学学院于10月19日至10月23日在线上举办“寓”你同在微视频比赛活动。

  参赛选手采用自己的公寓生活作为素材,通过视频向同学们展示公寓故事。刘乾宇与其舍友拍摄的短片,记录了213宿舍从相遇、相识到相知的故事,视频中穿插了“关心舍友身体健康”、“宿舍参赛获奖”及“宿舍共同学习”等多个情节,事件微小却又温暖,展现出舍友之间相互关心,和谐相处的温馨氛围。张丽玥与舍友共同制作的视频中,记录了411宿舍在其中一名舍友的鼓舞带动下,大家共同学习、共同进步的情景,营造了勤奋学习、积极向上的宿舍氛围。参赛者们通过镜头来记录生活,展现了良好公寓文化,真正地把公寓当成自己的“小家”,表达了同学们热爱生活、奋发向上的情感。经评选,优秀作品将被推荐参加校赛。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利于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增强宿舍凝聚力,营造和谐、友爱、团结的宿舍氛围。

(审核 王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