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举办新生才艺大赛

  

  为充实同学们的课外生活,彰显青春活力与个性,教育科学学院于11月5日在11#A604举办新生才艺大赛。

  参赛选手多才多艺、精神饱满,参赛作品类型丰富、形式多样。杜昕冉等人为大家带来的朗诵《我的祖国》,声情并茂,传递出他们对伟大祖国的认同与热爱,引起了现场观众的深深共鸣;李欣然与冷琪柯的合唱节目《紫荆花盛开》,用婉转的歌声唱出了深情与感动;小品《上课请听话》,再现了高中时代的上课情景,引得在场观众捧腹不止,小品以多年后学生们去看望老师的场景收尾,生动的表演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相声《论捧逗》,通过幽默诙谐的语言,向大家介绍了捧哏和逗哏的重要性,让观众对相声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本次比赛在热烈欢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经评定,合唱《紫荆花盛开》获得一等奖,小品《上课请听话》获得二等奖,朗诵《我的祖国》、手语《一起向未来》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搭建了展现自我风采、彰显青春活力的舞台,有助于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

  (审核 王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