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教育科学学院举办“诚信于心 立德于行”视频宣传活动

 

  为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增强教科学子的诚信意识,提高学生自身修养。教育科学学院于5月28日在4#c121举办“诚信于心 立德于行”视频宣传活动。

  至诚者高尚万人敬,弃信者卑劣千夫指。此次活动的目的是向同学们弘扬中华民族诚信美德,宣传诚信知识,呼吁同学们诚信履行合约。活动开始前,负责人呼吁青年学子努力做到诚信于心,树德于行。活动中,氛围浓郁,同学们热情高涨。在观看视频的过程中,负责人对视频中的事件进行简要概括和分析,对视频中蕴含的诚信精神行了深入细致的解读,同学们沉浸其中,被一个又一个的诚信故事所感动。活动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要坚守诚信,弘扬中华优秀传统美德。

  立身存笃信,景行胜将金。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同学们的诚信意识、行动意识,有利于激励教科学子树立诚信意识,自觉遵守社会道德规范。

  (审核 王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