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教育科学学院举办“自觉守信 笃学明礼”主题签名会

 

  诚信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个人层面的一个基本准则。诚信是一个道德范畴,是公民的第二个“身份证”。教育科学学院于5月28日在4#C121举办“自觉守信 笃学明礼”主题签名会,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包括2019级贷款毕业生。

  活动开始前,主持人讲述诚信的意义。随着活动的进行,同学们将自己的名字一笔一划地书写在印有“恪守诚信 严守合约 知行统一”的条幅上。通过签名每位学生表达了自己坚守诚信的决心和毅力,并表示今后要不断提升道德素养,为营造和谐美丽的校园环境贡献力量。活动现场,资助服务部志愿者们向参与的同学进行诚信知识的普及及国家助学贷款等国家资助政策的宣传,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国家政策。

  诚实做人,诚信做事,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诚信既是一种世界观,也是一种社会价值观和道德观,无论对学生个人或校园学风建设都具有积极的作用。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教科学子可以永踏诚信之船,远航诚信之路!

  (审核 王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