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我院举办“青春向‘新’力”新生才艺大赛

  

  为丰富同学们校园文化生活,为新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教育科学学院于11月18日在11#A604举办“青春向‘新’力”新生才艺大赛。

  比赛开始前,由活动负责人范若萱、霍艳菲等人引导同学们依次入场。比赛在《夜的钢琴曲5》动人的旋律中拉开序幕,袁佳梦、魏子翔等同学为大家朗诵了经典诗歌《青春中国》,歌颂了正在崛起的伟大祖国,表达了浓浓的爱国情怀;在古典舞《采薇》中,舞蹈组的选手们在优美的旋律中翩翩起舞,她们的舞姿轻盈柔美,展现了高超的专业能力和扎实的基本功;李欣然和曹宇轩嘹亮高昂地演唱歌曲《diamonds》,节奏欢快、鼓舞人心。比赛过程中,观众们用此起彼伏的掌声来回应表演者精彩的演出,用欢呼和呐喊来表达他们内心的喜悦。最后经评选,歌曲《diamonds》和舞蹈《采薇》获得第一名。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培养了同学们的兴趣爱好,展现了我院学子的艺术才华,有助于增强同学们的自信心,提升同学们的综合素质。

  (审核 董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