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我院举办“铭记一二九 永存爱国情”朗诵比赛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厚植爱党爱国情怀,12月9日,教育科学学院在4#C221举办“铭记一二九 永存爱国情”朗诵比赛。

  比赛中,参赛选手满怀激情,用洪亮动人的声音和饱满真挚的情感表达了对历史的追思与对未来的憧憬。袁伟、袁佳梦以诗歌和散文为载体,用最真挚的情感诠释了对“一二九”运动的感怀和追思,抒发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杜昕冉、李佳慧的朗诵铿锵有力、饱含激情,真切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传递出对祖国最真挚的爱。同学们的朗诵声情并茂、深入人心,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引起了在场观众的强烈共鸣。经评定,袁伟、袁佳梦(组队)荣获一等奖,杜昕冉、李佳慧(组队)荣获二等奖。

  本次朗诵比赛的成功举办,提高了同学们对“一二·九”运动的认识,展现了青年学子奋勇拼搏、勇担新时代使命的精神风貌,同学们纷纷表示将铭记历史,不忘初心、努力拼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审核 董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