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我院举办“书香青春·阅见未来”—“校园十佳讲书人”评选活动院赛

  

  为引导广大师生明理崇德,塑造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引领阅读风尚,培育优秀阅读推广人,助力书香聊大建设,3月9日,我院在4#C121举办“书香青春·阅见未来”—“校园十佳讲书人”评选院赛。

  活动过程中,选手们采用PPT 展示和演讲相结合的方式向观众分享自己对心仪书目的阅读感悟和思考,用他们真诚的演讲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同学们以书相约,以书相悦,在书香里收获,在书香里成长,观众脸上赞许的笑容就是对这场比赛最好的评价和回报,比赛在观众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最后,经评委和观众的综合评审,宋雅宁获得一等奖,王晓航获得二等奖。

  阐释书中道理,阅见更好未来。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分享读书心得和相互学习的平台,培养了同学们的阅读兴趣,营造了“好读书、乐读书、勤思考、促学习”的浓厚氛围。

  (审核 董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