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举办“科学备考 事半功倍”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经验分享会活动

  

  为了引导学生正确、科学、积极地准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增强学生自信,提高四级考试通过率,聊城大学教育科学学院于11月6日在4#A224举办“科学备考 事半功倍”四级经验分享活动。

  本期活动邀请了伊瑞萍、姚梦晗、杨子立、许晓彤四名经验丰富的同学为现场即将应战英语四级考试的同学们进行了经验分享交流活动。首先上台的伊瑞萍同学为大家整体介绍了英语四级考试的相关要求以及不同类型题目的占比和答题技巧,随后姚梦晗、杨子立、许晓彤同学加以补充,其中,姚梦晗同学重点强调了考试过程中答题顺序和应试心态的重要性,杨子立同学采取提问互动的方式向台下的观众们重点分享了背诵记忆英语单词的方法,许晓彤同学则从自身经历出发向同学们展开相关介绍。活动过程中台下的同学们认真倾听、记录,从中获益匪浅。

  此次活动成功举办,让同学们了解了更多关于四级考试的内容和做题方法,拓展了同学们的备考思路,大大提高了同学们应对四级英语考试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