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参加“学党史 知党情 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检验“四史”学习成效,聊城大学教育科学学院于11月27日参加“学党史 知党情 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依托网络平台,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其中初赛环节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史、改革开放史、新中国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基础知识设置题目,并分为单选题与多选题,全体同学积极参与,通过党史竞赛把理论转化为内心的理想信念,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同学们纷纷表示从线上党史答题活动更加了解党的发展历程,激发了学习党史的热情,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根据答题分数与答题时长,最终决定推荐刘姝婷、王俊玲、帅一诺三位同学参与下一轮复赛。复赛将以线下笔试的形式开展,进一步夯实学习成果。

  本次党史竞赛活动的成功参与,掀起教科学子学习党史的热情,坚定了青年大学生“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和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