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举办青马工程班风建设分享交流会

  

  为加强学院班级建设,增强班级凝聚力,引导班级营造优良班风学风,聊城大学教育科学学院于11月28日在4#C221开展青马工程班风建设分享交流会。

  首先,主讲人孙冠介绍了本次班风建设交流分享会开展的背景和目的,本次交流会旨在促进良好班风的形成。孙冠紧紧围绕活动主题,从班风建设的概述、班风的作用以及班风培养的措施三方面进行了交流分享。他指出班风是一个班级整体的精神风貌,是班级管理的核心任务,良好的班风将为班级学生的成长、发展提供有效的动力,因此至关重要。而要想加强班风建设,离不开树立集体观念、构建制度体系、加强学风建设、坚持正面引导等四点。孙冠特别指出,在班风建设的过程中,班干部十分关键,班干部应发挥出良好的导向与示范性作用,为班风建设提供有力保障。随后,21级团支书就有关班风建设问题提出疑问,由主讲人进行解答。整个交流分享会逻辑清晰,有理有据,充满干货,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认可与好评。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各班级对班级建设有了新的认识,还为各班班级建设提供了参考、指明了方向,有利地推动了学院班级建设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