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举办“我的大学我做主”演讲活动

  

  为了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增强同学们对彼此之间的了解,让同学们对自己的未来有一个明确的规划与憧憬,聊城大学教育科学学院于12月4日在4#A224举办“我的大学我做主”演讲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宋瑞娇介绍活动规则流程和活动注意事项,齐帅奇、王思懿、高若璇组成评委小组。参赛者根据主题讲述自己对于大学时期的规划。选手们声情并茂,一字一句之中既包含着对过往生活点点滴滴的反思,又流露着对大学生话的美好憧憬、对未来日子的向往。选手们获得阵阵掌声,观众们备受感动。其中张莹以自身过往为例,提出“不想后半生都过得非常安逸且平静,要在生活中去寻找到属于自己的一点波澜”的未来设想。在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演讲和观众们的认真倾听之下,本次主题演讲活动很快就进入了尾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张莹获得一等奖,李浩然获得二等奖,王明月、李小曼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给教科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增进了同学们的思想交流,调动了他们的积极性,培养了他们树立目标、合理规划自己大学生活的好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