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举办“告别期中 冬学竞赛”学习目标规划制定活动

  为激发教科学子的学习动力,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聊城大学教育科学学院于12月3日在线上举办“告别期中 冬学竞赛”学习目标规划制定活动。

  本次活动需要参赛选手根据自己的亲身经历,对以往的学习进行总结反思,找到自己的薄弱环节,并对未来的学习做好规划,从而形成个人的学习目标。

  在作品评分过程中,晁春杰同学以自身经历为例,分别从学习、生活、娱乐、作业四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并附上相关学习图片,为自己剩余的大学生活制定了充实的学习计划,真正践行了“学无止境”的道理;张圣元通过自己的回忆总结了详细的学习经验,真实地对自己的学习状态进行了分析,制定的计划条理清晰。经评选,晁春杰获得一等奖,张圣元、陈翠红获得二等奖,郭茹欣、王凤前、高程成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鼓励同学们总结了学习经验,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学习计划,以便更好地迎接期末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