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团员

  

  12月4日,聊城大学教育科学学院2019级3班团支部于4#C121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团员,全体共青团员参与,团支部书记主持会议,党员杨萝萝在场监督。

  团支部书记从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以及精神内涵两方面入手,用“七个是”概括会议对当前发展的重大意义,明确了支部党史学习的重点和要求,号召全体同学要积极学习党的奋斗历程和优良作风,从历史中总结经验、提高本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习结束后,每名团员针对主题学习内容交流感悟,互相讨论,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随后,同学们认真开展了自述自评,从生活学习等方面进行全面评价,按照个人评议、团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对团员进行评议。

  会议进一步坚定了团员的理想信念,明确了奋进方向,鼓舞了战斗意志,调动了支部团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