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参加第十三届“环聊大杯”冬季越野赛

  

  为提升学生体质健康水平,提高学生自我锻炼意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聊城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于12月12日举办第十三届“环聊大杯”冬季越野赛。

  比赛分男、女两个组分别进行,女子组5公里,男子组10公里。8:00女子组在西校南体育场北门外篮球场开始检录,8:30在跑道1500米起点处出发,9:10结束。男子组在8:30开始检录,9:15出发,10:15结束。

  教育科学学院积极组织了多名同学参加冬季越野赛。这些同学们不管赛程有多长,都坚定的迈出每一步,一次次挑战自我,超越自我,展现了教科学子坚持不懈、永不言败的精神面貌。志愿者们也在场外做好各项服务工作。选手冲向终点线的那一瞬间,周围同学的呐喊助威声更点燃了现场的气氛。女子组选手张蒙爱在赛后表示:能坚持下来就是最大的胜利。每一位教科学子皆是抱着这种信念,所以在比赛中不曾有一名选手被中途淘汰。最终,班瑞航以总体排名第34名荣获教科院男子组第一名,孙蕴华以总体排名第38名荣获教科院女子组第一名。

  这次冬季越野赛的成功举办,让我们看到了当代大学生奋力拼搏的精神,看到了他们面对挑战永不言弃的青春激情,看到了无论成功失败积极参与的热情。同时有利于大学生重视体育锻炼,磨练坚强意志,发扬体育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