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举办“齐鲁诵经典 筑梦向未来”中华经典朗诵大赛活动

  为深入实施中华经典诵读工程,提高学生语言文化素质,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聊城大学教育科学学院于5月19日在线上举办“齐鲁诵经典 筑梦向未来”中华经典诵读大赛活动。

  本次活动中参赛同学们以热情饱满的语言、大方得体的举止、富有感情的配乐展现了各自的风采。白云柯、齐帅奇等同学组成的团队共同朗诵的《风华》,回顾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年来的历史,他们用最饱满的精神,充满感情的朗诵,展现了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担当与责任;张致远和张晨葳的《中华颂》表达了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要有所作为,必须高举爱国主义旗帜,把个人的理想追求同国家民族的前途命运紧密地联系,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程中实践自己的抱负。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最终白云柯团体摘取桂冠。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搭建了一个展示朗诵才华的平台,展现了教科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审核 任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