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举办“筑梦考研 扬帆起航”考研推免经验分享会

  

  为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和方法,了解更多考研信息,聊城大学教育科学学院于5月29日在西校区4#A224举办“筑梦考研 扬帆起航”考研推免经验分享会。

  经验分享会开始,杨萝萝从考研和推免两个方面为大家进行讲解,告诉大家考研专业课等相关内容,并分享了推免加分的多种途径;池珏根据自身跨专业考研上岸天津工业大学的经历,鼓励大家勇敢选择自己感兴趣的专业,从事自己喜欢的工作;郭峰均为大家介绍了考研和推免的区别,推荐大家积极参加竞赛;丁姝月从做题技巧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推荐了相关公众号;陈家琪从英语时间规划、政治课、专业课三个方向介绍,条理清晰,观点明确。每位经验分享者均从自身亲身经历出发,总结经验,并分享给大家,最后表达了对大家的祝福,希望大家把学习当作一种兴趣,享受过程,真正地提升自己。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考研经验,增强了同学们的考研信心,使教科学子对考研和推免有了清晰的认识与规划。

(审核 任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