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举办挑战杯经验交流分享会

  为进一步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提升创业能力,聊城大学教育科学学院于4月28日西校区4#c221举办挑战杯经验交流分享会。

  本次经验交流会由教育科学学院主办,邀请计算机学院的刘宝莹来担任主讲人。刘宝莹围绕第十二届“挑战杯”主题从竞赛价值及流程、团队组建与运行、项目选择攻略、创新创意思维等方面进行经验分享交流,并讲述了其团队的研究项目“工业智能百宝箱CIKY”。她以自己团队获奖课题的思路为例,介绍项目的核心目标、立项背景、研究内容与创新点、推广应用与效益情况等注意事项,强调参赛团队应具备在科研理解、写作和演讲等方面各有所长的成员配置。刘宝莹对后续校区参赛选手给予了热切期望,鼓励他们在竞赛中发扬自身能力和热情,在未来的“挑战杯”竞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帮助教科学子更好地接触和了解创新创业项目,激发学生参与挑战杯等赛事热情,进一步促进学院双创工作开展。

  (审核 任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