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举办五四青年节《青春不负韶华》海采《青年说》活动

  为了迎接五四青年节,号召青年一代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聊城大学教育科学学院于4月29日举办五四青年节《青春不负韶华》海采《青年说》活动。

  本次活动是由各参与者在校园内采访不同青年,让他们现身说法,讲述自己求学或职业道路上最励志的一刻和新征程、新时代下新青年的奋斗梦想。各位组员积极参加活动,认真了解到五四青年节背后的意义和青年的奋斗精神,礼貌地向接受采访的青年人询问问题,认真听他们讲述自己求学道路上或职业道路上最励志的一刻,以及他们为梦想奋斗的故事。他们当中,有的人成为了西部计划的志愿服务者,有的带领团队参加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本次采访以故事讲述形式走近访谈对象的生活,能够近距离感知更加立体的青年故事。同时希望通过宣传他们的励志故事,让更多正在或即将开启自己奋斗之路的青年获得认同感和价值感。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利于让青年真实感受到奋斗的重要性,珍惜青春,坚信自己,向梦想进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努力。

(审核 任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