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举办“执笔书精华 一身明月辉”创意笔记评选活动

  为了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鼓励大家课后对所学知识进行系统的整理和复习,加深对自身专业知识的理解,聊城大学教育科学学院于5月29日至31日在线上举办“执笔书精华 一身明月辉”创意笔记评选活动。

  俗话说“好记性不如烂笔头”,记忆力再好也不如落实到笔尖,手写笔记更能帮助我们加深对知识的理解。活动采用线上评审的方式,参赛者优美的书写、充实的内容赢得了评委的欣赏。宋宇航的笔记清晰明了、条理有序;侯鑫的笔记有着不同颜色的标记,让人能一目了然地找出重点。经过评委的严谨评比,最终评选出宋宇航、侯鑫、周翠、刘纪博、张俐五名同学的优秀作品并推送至学校参加校级比赛。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学习和借鉴不同的笔记形式,帮助同学们找到适合自己的记笔记形式,提高了同学们的课堂和复习效率,使学习笔记成为自己学习和复习的利器,同时也推动了学院的学风建设。

(审核 任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