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举行2022年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欢送座谈会

  

  6月17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在C216会议室举行2022年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欢送座谈会。教育科学学院院长李军、副院长王平、副院长满忠坤、党委副书记吴伟伟、全体辅导员及13名志愿者参加会议,会议由吴伟伟主持。

  会议对入选2022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的10名志愿者和3名研究生支教团成员进行了表彰和奖励,志愿者们分别作了交流发言,畅谈参加西部计划的初衷与感受。

  李军院长对志愿者们无私投身西部建设的奉献精神表示赞赏,充分肯定了他们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参与西部计划的青春选择和奉献担当。他表示学校学院都高度重视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工作,希望志愿者们胸怀“国之大者”、坚守初心使命、厚植家国情怀,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锤炼意志品格,传承“聊大精神”。

  学院全体领导对志愿者们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志愿者们能在实践中不断学习,锤炼过硬本领,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让西部地区变得更加美丽,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志愿者们纷纷表达了志愿服务西部的信心和决心,表示一定会牢记老师嘱托,不负母校期望,坚守初心和使命,到西部奉献青春力量,为西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

(审核 任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