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举行“不忘初心跟党走 砥砺奋进绽青春”主题升旗仪式

  

  6月17日早上,迎着初升的太阳,聊城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师生齐聚十一广场,举行“不忘初心跟党走 砥砺奋进绽青春”主题升旗仪式。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伟伟,学院全体辅导员及全体在校学生参加仪式。

  7时整,随着国旗护卫队矫健整齐的步伐,全体师生庄严肃立,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国旗冉冉升起。

  升旗仪式后,学生代表王子强做国旗下主题演讲,激情澎湃、斗志昂扬,展现青年学子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学院主持部成员深情朗诵《我的祖国》,慷慨激昂地朗诵彰显昂扬向上的青春力量,激发起浓浓的爱国情和热烈的强国志。

  学生会主席杨子立带领全体团员青年面向团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团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以铮铮誓言重温入团初心。

  最后,合唱组与舞蹈组共同演绎《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歌唱美好、歌唱幸福。

  升国旗仪式是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方式,是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形式之一。此次升旗仪式进一步激发了学院师生爱党爱国的热情,激励青年学子“不忘初心跟党走 砥砺奋进绽青春”,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17日早上,迎着初升的太阳,聊城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师生齐聚十一广场,举行“不忘初心跟党走 砥砺奋进绽青春”主题升旗仪式。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伟伟,学院全体辅导员及全体在校学生参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