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举办“笔落盈尺 记录精华”优秀笔记展评活动

  

  为营造优良学风,优化育人环境,倡导“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风气,教育科学学院于10月22日在线上举办“笔落盈尺 记录精华”优秀笔记展评活动。

  本次活动鼓励参赛选手分享自己的读书感悟及课堂笔记,并通过线上评审,对优秀的作品进行展览。其中,张俐关于党史学习的读书笔记,记录了乡村振兴与中国乡村百年发展的历程,并添加了个人理解与感悟,获得评委们的一致赞赏;张广轩的心得体会《聆听救赎之声》,分享了对经典著作《复活》的理解与感悟,语句通畅,主题鲜明,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赵芮的普通心理学课堂笔记,用三种不同颜色的笔做记录,结构清晰,逻辑严谨,将学习重点与难点一一标注,为同学们做笔记提供了良好的示范。经评选,张俐获得一等奖,苗心雨获二等奖,张广轩,赵芮获三等奖。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营造了“好读书、乐读书、勤思考;重课堂、记笔记、促学习”的浓厚氛围,有利于激发同学们的阅读兴趣,培养同学们良好的学习习惯。

  (审核 王瑾)